Monday 9 August 2010

Windows翻墙攻略


Windows翻墙攻略

在2010/08/09 17:41上被Young Gu修改
评论 (0) | 附件 (7) | 记录 | 信息

其实基于SSH的翻墙方式,基本都是跨平台的,不论在linux下还是windows下,包括Mac OS 都没什么区别,如果你使用openssh,那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,而且我们也推荐使用openssh,因为openssh是用的最广泛开源ssh实现,算得上是业界里的标准了,同样的killgfw.com也是基于openssh来提供服务的。

安装配置SSH客户端

PuTTy

下载PuTTy , 解压缩到任何目录,然后运行PUTTY.EXE以便启动 PuTTy SSH 客户端,话少说,还是来看图吧。

puttysshfuckgfwstep1.png

puttysshfuckgfwstep2.png

puttysshfuckgfwstep4.png

puttysshfuckgfwstep3.png

puttysshfuckgfwstep7.png

puttysshfuckgfwstep6.png

OK, 大功告成。

翻墙

安装AutoProxy来翻墙的方法请参考Linux SSH翻墙攻略 的安装AutoProxy 和 Fucking GFW 部分。
--
Max贝立
*《GFW,我们不高兴!Say NO!  t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》:之主题:反GFW封锁,反互联网审查,反上网实名制,反雇佣5毛,反对侵犯隐私权,监视公民邮信,电脑!GFW,我们不高兴!

请帮助Re推下面的微博短文,谢谢

#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:请电邮nogfw+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响应,汇集百万呼吁,www.google.hk/group/nogfw/ 将自动统计人数。 #GFW,我们不高兴!请RT 成功就在指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